讓人永遠難忘的歌聲

2009年4月4日星期六

李逸逝世剪報之四


臉無表情張少林。以前最崇拜李逸
生前錄唱最認真。不惜重錄創水準
  張少林,臉無表情。他於受訪問時表示:「未監製李逸的唱片之前,我最崇拜他。
  「在吉隆坡的新大歌厅時,我們已認識,當時我是紅星樂隊的隊員。
  「進麗風三年,我與李逸份屬同事。最近我們有機會正式合作。
  「由天倫歌唱片開始,我們合作了幾張唱片。『三年』這一張,是李逸的最暢銷唱片。 「李逸的歌曲,近年分由白天鵝樂隊和太陽神樂隊伴奏。
  「本來,最近李逸要求錄新歌輯『明日之歌』,多是一些舊曲,而加以重新錄唱,其中計劃再錄的有『男人的眼淚』,『良夜不能留』,可惜計劃未實現。
  「李逸是個很講義氣的人,也很坦白,至少對我是這樣,而且在私底下,我們是很要好的朋友。我們都很爱護他。
  「最近他出的『天倫歌』表現不俗,這是他與老板預先選好的歌曲,雖然這曲不易唱好,但他唱出來有他不同的味道。
  「由於公司本身有錄音室,要用可說方便之極,所以能一唱再唱,唱到最滿意為止;李逸對自己要求很嚴,每一首歌,要唱到好為止,不惜一唱再唱。
  「因為工作的關係,我時常與他聯絡,或者載他往返錄音室。
  「他也喜歡汽車,共換了十幾部車子。
  「對於他的逝世,我感到深深的痛心和惋惜。在新馬歌壇,他是首席男歌星,甚至可與台灣藝人相比。
  「去年商報舉辦的十大歌星中,他排名第一;而且也常在香港電台的龍虎榜上出現。
  「李逸是一個有份量的歌唱藝人,錄音很專心,一首歌可錄上三天才完成,無形中提高了水准。」

2 条评论:

  1. 从前的一幕幕又重现。。。非常感激您的分享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又一篇很珍贵的报道,我现在好像在报纸上追看(经典故事)一样,非常期待下一集的刊登。。。。很期待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