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人永遠難忘的歌聲

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

大馬歌壇貓王


刊登於2002年9月11日光明日報電影版

請點擊放大

7 条评论:

  1. 谢谢歌丽德的分享,我想把这些剪报贴在李逸吧和大家分享不知道可不可以呢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当年,我有收藏不少李逸的剪报,好遗憾都弄丢了。。
    谢谢你的分享,一些淡忘记忆又从新打捞回来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日落黃昏:
    沒有問題,只要注明來源就可以了!謝謝。

    chin:
    其实李逸的剪報我有很多本,但搬了太多次家遺失了;最令我心痛的還是「歌與星」、「熱門」雜誌,被我媽偷偷拿去賣給二手書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好难得咯,还能保留这些珍贵的剪报。
    如今李逸留给歌迷的只有回忆了。。
    很祈望你能写出当年李逸在舞台的情景,
    以及那一些歌让你最为难忘呢?

    p/s:我们这几位都没见过李逸本尊哦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chin,
    你今年幾歲?你何時迷上李逸的歌?我發現到有好多都是李逸過世後才喜歡李逸的。

    我去年的一篇有提到李逸在「大逃亡」的演出,改天有機會我再寫一篇,其實很多都從記憶中消失了,我希望能再回想起一些點點滴滴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你所提到的(大逃亡)我有印像,那是你和偶像近距离接触
    对吗?

    当今的李逸迷是可遇不可求哦,很真诚交你这位朋友。
    这是我的msn~~~chin-alex@hotmail.com

    回复删除
  7. chin:
    很不好意思,因為工作繁忙外,還要兼顧家庭照顧孩子,很少有時間坐在電腦前,為了李逸這部落格,我也是百忙中抽出時間來弄,希望你不要介意,我們可以在這里交流。

    回复删除